茉莉

盾铁(学院AU)不知道是小甜饼还是刀子并且一发完不了。

声明:我不知道我会写成什么样子但是肯定一定会很渣请各位读者见谅
PS(无标点高能)
快银视角
自从我第一天加入这所学院之后我感觉十分的不对劲儿比如说大厦吧那么矮的建筑,能被称为大厦吗?倒还不如说是座什么都不是的什么东西⊙_⊙图书馆更奇葩我还没有听说过图书馆这么的开放,与是我一脸无奈对我姐姐旺达说。姐姐你为什么要加入这所学院呢姐姐
结果我姐还不紧不慢的来了一句这所学院很好啊。我在心里吐槽到(这个学院那里好了啊姐姐(눈_눈))
就在这个时候娜塔莎学姐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说,你还太年轻了| ू•ૅω•́)ᵎᵎᵎ我一脸生无可恋这世界太不公平了在这个时候史帝夫学长走了过来,与是我与史帝夫学长聊起了天
S: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新人
快:我叫快银
S:你有看见托尼吗
快:我表示没看见
S:那快银谢谢你
快:那么我能跟你一块儿去找托尼吗?
S:好啊
就这样跟史蒂夫学长一起去找托尼,是我尽量避免自己的跑的飞快因为学院里不能用超能力的所以我每天在控制着自己的速度。后来我们在训练场上找到了托尼斯塔克。嗯我看见史帝夫学长的脸有点儿红,我好奇的看着看着看着看着之后,我下意识的看了一下表于是快上课了于是我适时的提醒了史蒂夫学长和托尼学长快上课了,与是我们抱着课本飞奔一样的跑去上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