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在我得知复仇者学院即将要关闭的时候我睡了一小会我做了一个梦(是真实的一个梦)梦见我自己一个人在复仇者学院里参观
之后妮妮他们集体蹦出来给了我一个惊喜
那个时候我开心的不得了正想拥抱他们的时候他们跟我说了一句请你不要伤心我们要走了 愿你还记得我们之后所有人都消失了然后复仇者学院也没了
然后我就哭了之后我就醒了
感觉真是不争气啊
PS.复仇者学院我也玩了挺久的他明明开展的那么好可为什么说关服就关服了呢
因为我是安卓手机绑定不了账号
也就是说我会失去他们吗
谁能告诉我怎么样绑定账号呢
我真的不想失去一群这样的小可爱们
每次跟他们在一块我都很有勇气
因为就是他们给了我动力
可是他们要走了(╥﹏╥)
到底怎么绑定账号
就算关服,我也还可以再留着一份回忆
说不定复仇者学院回归的时候我还可以再用这个账号让他们回归也说不定关键是哈利波特霍格沃茨那个游戏已经锁区了
国区已经玩不了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让我下哈利波特
是因为他们会在那里回归吗

评论

热度(6)